欢迎来到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五四表彰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4月24日下午,郑州铁路技师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启伟,工会主席、副院长王普惠,副院长吴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学生6000余人参会。院学生处处长韩邦会主持大会。

portant;">

王院长宣读了《郑州市人社局关于表彰“立德树人育英才 智汇郑州展风采” 主题演讲比赛优秀选手的决定》,吴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第四届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的决定》,学生处李广军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文明班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和颁发2018至2019学年奖学金的决定》,团委武文斌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至2019学年红旗团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杜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广大青年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讲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五四精神为激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杜书记向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期望:一、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三、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四、遵章守纪,团结互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铁路技师学院五四表彰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本文地址:http://tljs.hnszzxx.com/news/itemid-862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