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19年郑州市技工院校优质课竞赛在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根据郑州人社局《关于举办2019年郑州市技校系统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4月19日,郑州市技工院校优质课评课专家小组在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刘春伟的带领下莅临郑州铁路技师学院进行现场评课。本次优质课竞赛我院共选拔参赛5名教师。

本次竞赛分为现场答辩和现场评课两个环节,比赛中,5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现场答辩胸有成竹,教学过程引人入胜,时间把控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随即召开了“讲评会”,专家评委与各位选手“面对面”交流,对5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评课持续一个多小时,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出色的教学能力,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为各位教师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此次比赛对郑州中专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9年郑州市技工院校优质课竞赛在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隆重举行
本文地址:http://tljs.hnszzxx.com/news/itemid-857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