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首届礼仪服务技能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为了丰厚郑州铁路技师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展现青春风貌,建立良好形象,提高高铁乘务、轨迹运营专业本质,加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立异认识,学院举办首届礼仪服务技术竞赛。来自22个班级的5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近日晚间,在综合楼陈述厅进行了竞赛的书面考试环节和抽签。12月12日下午2点半开始,在综合楼六层进行了面试环节,面试分为个人风貌展现、个人才艺展现、礼仪情形扮演三个部分。 12月14晚,本次竞赛在郑州中专学校陈述厅举办颁奖仪式。彭媛等三位同学取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和“礼仪之星”称号,李素叶等五位同学取得二等奖,梁济丹等七位同学取得三等奖。轨迹运营16-1班取得集体赛一等奖,高铁乘务15-11和高铁乘务17-11班取得集体二等奖,高铁乘务17春、高铁乘务16-12和办公自动化16-1班取得集体三等奖。
       恭喜郑州铁路技师学院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首届礼仪服务技能比赛成功举行
本文地址:http://tljs.hnszzxx.com/news/itemid-73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