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举办第十六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近日,郑州铁路技师学院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第十六期“中国中铁诚信敬业道德讲堂·郑州铁路技师学院讲堂”,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道德讲堂的学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五个环节,学唱了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公民道德歌》和《好人就在身边》;学习了大国工匠、全国最美职工—宁允展同志的先进事迹;诵读了《论语》中的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和《礼记·经解》中的 “差若毫厘,谬以千里。”,宣读了中国中铁理念系统和中国中铁《员工行为准则》;发表了学习大国工匠宁允展的心灵感悟,领学了《企业人的道德和修养》中的“细节决定成败”一篇文章;聆听了歌曲《三德歌》。
        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行行出状元。郑州中专学校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看似平凡,但是只要用心去热爱自己的工作,用心去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抱着十足的斗志和精进不惜的精神以及激情四射的态度,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即使是做最普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铁路技师学院举办第十六期“道德讲堂”
本文地址:http://tljs.hnszzxx.com/news/itemid-726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