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郑州铁路技师学院  
   报  名 须 知

      1、招生条件:招收15周岁以上具有初中文化程度、18周岁以上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应往届毕业生。

      2、报名须知:新生须持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学院招生处报名(外地学生可在当地代理人处报名),面试、资格审查合格后,收取100元报名费,发录取通知书。

      3、录取要求:男生身高在1.65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55米以上,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残疾、纹身等。

      高铁乘务、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5-1.83米,女生身高1.64-1.73米,形象气质佳。

      4、免学费及助学金政策: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学生在校期间享受免学费政策,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年。

      5、报到日期:持录取通知书于820日、21日报到。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铁路技师学院报名须知
本文地址:http://tljs.hnszzxx.com/news/itemid-1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